Couldn't be worse

  这是第一次,转机丢了行李,航空公司行李申诉的妹纸告诉我,这种情况一般是延迟了,很大几率24小时之内能找到。还承诺找到行李不论多远给我送过来,真贴心。所以今天,我只能在穿着昨天的脏行头,一身臭气,没有电脑充电器的情况下去上班。下午收到邮件说行李找到了,虽然第一天被老板折磨的很累,但还是满心欢喜的回到旅馆,没什么比失而复得更让人欣慰。

  不过,打开箱子就傻眼了,里面被翻了个底朝天,第一眼就看到,藏箱子里的500美刀不翼而飞。再找找,一张已注销的信用卡,一张南大的学费卡,也被顺走,其他倒是一样不少。看来不管是谁干的,很明确,只要钱。

  很沮丧地打开US Airway的网页查看失物申诉条款,发现不赔偿物品第一位,就是现金,看来没戏。再Google一下行李被偷的案例,发现美国竟然是一个航班行李偷窃大国,平均每天就有几万件航空行李被偷,其他失窃申诉更高达6位数。911之后,TSA不允许行李箱上锁,要随机抽查,这给机场搬运工借机偷盗提供了天然土壤,而且,失窃行李航空公司通常都不负责,或者只能提供很有限地赔偿,所以他们才可以如此猖獗。通常托运行李经过X光,安检员只需看一眼就知道里面有没有现金、首饰或奢侈品,他们只需打个电话,就有接应在内部顺走行李箱,偷走值钱物品后,将行李搭第二天的班机神不知鬼不觉地送回。而航空公司对这一切早已习以为常,办起服务来自然是贴心又热情。

  回想昨天从希卡够转内陆飞机到婓勒戴尔菲亚,机上的老外都驮着硕大笨重的拉杆箱进机舱,不顾千辛万苦硬塞进行李架里。还以为老外赶时间,懒得在机场等皮带机。现在明白了,人家自己人懂行啊,那些老年商务人士,东西一托运保准都么得了。

  这次出差,从一开始就很苦逼,也许是我苦逼的心情,把霉运带着一路千里迢迢,漂洋过海,独自在一万公里外享受。细想之前3次都有转机,行李确安然无恙,应该和箱内没有现金有直接关系,之前都是将现金预存信用卡,或是到美国再领取。再总结一下遭遇的几次失窃,还没有金额低于3000元的,真是要丢就丢大票的。

Category: 工作 740 Words    Visits (1363)    Comments (0)   |

控制面板 Blog
我叫Ctrl Panel很多年
Article Number:293
Comments:64
Visits:1592304
Follows:
Archives
Subscribe this blog with RSS 2.0 protocal.    Subscribe this blog with ATOM 0.3 protocal.